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 兄妹篇

  • 今天是他的生日,你坐在人群中一瞬不瞬的看着他,看着他被众人怂恿着唱歌,喝酒,看着他怂恿众人强迫传说中的叶神唱歌,喝酒。你心里觉得有些惊奇,原来比赛里杀的你死我活的各位职业圈大神们私下可以这么要好吗?有些开心,在他的生日能有这么多人和你一起给他庆祝。想着他昔日的努力,又有些小心酸。看着他愈发迷糊的双眼,你知道他已经醉的不轻了,忍不住上前替他挡下来自各个战队”善意“的敬酒。

  • 职业选手是不被允许饮酒的,回家的路上看着三杯倒的他,心里有些无奈。“哈哈哈,老叶那个混蛋…想不到酒量比我还差…诶,老妹,你看见我们队长喝了没?恩?看见了没?”“哎,你说你怎么就喜欢周泽楷那个臭小子呢!你哥哥我可是联盟第一剑客,你怎么看都不看一眼?恩?你还特地玩个神枪手?还戴帽子穿风衣!你哥哥我的剑圣这么帅你怎么不模仿一下啊?”他真是就算喝醉了还是会说个不停,你看见他吃醋的模样心里觉得苏苏的,你决定永远不告诉他,你最喜欢的是那个操作着夜雨声烦的他。

    女朋友

  • 今天不能过来陪你了,战队有事,队长说要开大会 。你喜欢吃的菜我给你做好了放在桌子上了,你热一热行了。”电话那头的他见你闷不做声,立即转开了话题:“诶,你不是说很想要我们队长的签名照吗!今天开完会我给你找队长要一张!行不?诶呀诶呀,队长催我了!我先挂了啊!你记得按点吃饭别睡过头了!知道吗!”联盟的第一剑客,逼迫联盟更改比赛规则的那个男人对你却是温柔的无微不至。你知道他忙,平日他这样忙的时候不曾有过一丝不开心的你,今天却是有些生气。这么忙都能打个电话来叮嘱你,怎么连自己生日都不记得?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他却连短信都没能发给你一条,看来是挺严重的事情。你泄气似的趴在桌子上,盯着你给他的礼物,不禁的开始在心里责备他这个笨蛋生日都可以忘记。突然门被打开了,平日觉得呱噪的声音此刻响起却是觉得无比的温暖:“诶,媳妇儿,我回来了!快看,我把我们队长的签名照带来了,有没有觉得本剑圣和队长站在一起帅了不止一点两点?!”明明那么忙。“诶,你干嘛趴在桌子上,虽然是夏天,万一不小心着凉了怎么办?来来,快起来。”听着他关心的话语,你立马起身抱住了他,他回抱住你:”怎么了?睡糊涂了?还是看见我帅气的模样忍不住要投怀送抱了?“听见他这样调侃你,你忍不住掐了他一下,听见他喊疼的声音,心情总算好转了些。低声的对他说:”生日快乐。“难得的清静后,他将你抱得更紧了:”傻瓜。“话语间满满的宠溺。

 
评论
热度(2)

© 待到秋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