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天长

 一番颠鸾倒凤之后,上了年纪的叶修与许博远多多少少都有些疲倦。

许博远坐在床上望着浴室那扇隐约印下了叶修身影的玻璃门,思绪开始飘了起来。细数起来他们也相伴了十年有余热恋时的小吵小闹是常有的,到了过渡期时反而开始吵得天翻地覆,然而现在这样的日子过得不温不火时就连那档子事儿都变得像是定时完成的公务了,许博远就难免有些怀念过去那些吵架的日子了。

更是怀念刚遇上了叶修的时候,怀念刚遇上叶修的自己,怀念庆幸遇上了叶修的自己。

神游之间,叶修早已洗完了,从身后搂着许博远,低声问道:“怎么了?哥把你勾的睡不着了?”声音有些干涩,看来真是累了。“少臭美了好吗。”说话间已经被叶修扑倒在床上,死死的拴在怀里,“叶不修你放开我!”叶修闻言不仅不松开反而收紧了双臂,许博远便挣扎着要滚到自己的枕头上去。

”嘘,蓝儿啊,别动再让哥抱会儿。“这样的温柔,又怎么不会如痴如醉,这样的温柔,即使前方是万丈悬崖也甘之如殆。

“叶修你是不是又胖了,怎么感觉你又重了。“


评论
热度(11)

© 待到秋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