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龙抬头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虫爹 

在遥远的东方,有一个不那么神秘的国度。它富饶美满居民安居乐业,惹得周边国家眼红不止。

这个国家的国王膝下有一位小王子,这位小王子呀,打小就机灵活泼讨人喜欢,长大后更是深得子民的爱戴。

在他成年礼那天,向来疼爱王子的国王终于下定决心给他赐名。国王把那条养育了整个国家的河水名字给了王子,从此王子就叫蓝河了。

日子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立储的时候了,国王宴请周边国家的领导人们一同见证。宴席上,蓝河喝了一杯带料的酒,当场昏死。现场可谓人仰马翻,须臾间老国王已把各国使臣全数扣留。

请来了国家最顶尖的巫术医疗团队,国王守在蓝河病床前忧心仲仲,“大祭祀啊,我鹅几怎么样了?”

国王出身草根,官话水平很一般,大祭祀听了两三遍才听懂,接着他也用蹩脚程度相同的官话回复国王,“似这样子厚,瓦(我)勒,给王子看了一下,基本姆救啦。”

王后听了大祭祀的结论,哭天抢地的要杀使臣泄愤,国王满面寒霜,吼停了哭闹的王后,殷切的望着大祭祀说,不基本的方法有冇有啊?

大祭祀果然不负所望,“国王你找粗凶嗖啊不就可以咯。”

国王一想有道理,派手下最神秘的一支近卫,用最残忍的挠脚板逼问法,终于抓出了那个凶嗖,哦不凶手。

“说!我鹅几这个毒怎么解!”

被人扣押跪在王子床边的凶手桀桀笑着,“我就不告诉你。”

国王气急,“你不说是吧,我就让我的近卫一个个全部走你后庭。”

凶手回想起国王那支猛男战队,顿时觉得屁股疼,立马招了,“好说好说,解药就在我身上。”

搜出解药,国王颤抖着满布褶皱的双手喂蓝河服下,在众人殷殷目光投在蓝河身上时,奇迹发生了。

一道刺目金光从蓝河身上迸发出来,遮掩了众人视线,王后捂着双眼从指缝中看她心爱的儿子。眼看着这金光越来越亮,范围也越来越广,王后觉得不对劲,“老公啊,这光圈咋越来越大了呢?哎妈,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大约亮了半个小时,金光终于没了,国王欣喜的掀开床幔,接着吓得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两百平米的大床后冲出一个壮硕扎实的冰蓝色巨龙,驮着国王大喊道“快来人!我老豆昏过去了!”

冷静了两天,国王终于接受了自己的崽变成了一头巨龙的事实。召来蓝河身边的侍从询问了蓝河的位置,国王想,是时候进行一下久违的父子谈心了。

来到后花园,高耸云塔上停着一头巨龙,它仰望天空的四十五度诠释着内心的伤感,国王见了不禁潸然泪下,他扯开嗓子对蓝河喊:“鹅啊!快下来吧!上面风大!你别没站稳把城堡砸了!现在琉璃瓦可贵了!”

蓝河垂眸看着花园里的老父,不忍心他在烈日下这样站着,便拍翅落下。蓝河落地时,国王感觉自己脚下的地皮都微微颤动。

国王踮起脚点,努力伸手去够蓝河的头顶,想同往日一样轻轻拍蓝河的头顶,告诉他一切都没关系,还有老豆在呢。

“鹅啊,老豆已经从贼人口中得知这个药怎么根治了,别怕,老豆肯定治好你。”

蓝河低下头任由父亲顺鳞,他瓮声道:“那个解药太难找了,简直不靠谱。”

“难找我也要给你找出来,实在不行咱们还有planB,我给你娶个王妃回来,用真爱之吻解开难题。”

蓝河更难过了,“老豆,是地位尊贵的真爱之吻,这些达官显贵谁会对一头龙有真爱啊?”

国王一巴掌拍上蓝河脑门,蓝河安然无恙,他疼的缩了缩手,“就算你这辈子就是头龙了!老豆也养你一辈子!你想想你还会喷火啊!咱们国家等于有了一个巨型核武器啊!”

蓝河灵光闪现,“对啊,我怎么没想到我还能参军呢!”

一个简单理由,蓝河忽然接受了自己龙的身份。

虽有了巨型摧灭武器,蓝国也安分守己,不侵犯他国安心谋求发展。与此同时,接受了自己物种改变事实的蓝河,日子也不那么难过了。平日里还是看看书,有敌军来犯时,蓝河就飞出城堡喷喷火。

事发就是这么忽然,在某次退敌战争中,蓝河的龙火不小心烧入了养育蓝国的蓝河,河面上的龙火宛若一片火海,凡人无法靠近龙火取水,而河水被龙火锁住流动不得,百姓们叫苦不迭,国王也头疼无比。

夜晚,匍匐在自己两百平米大床上的蓝河,看着窗外明明灭灭的火光心忐忑不安,不行,一定要找到解开这个鬼药水的办法。

邻国是靠不住的,那就往西去吧,蓝河这样想着飞出城堡,飞往西边。

东方国度与西方国度中间相隔一片无垠沙漠,蓝河在力竭之际,终于到了西方国度,他本着友好交流的心理,没有直接飞入王宫,而是来到城门下伸出翼爪认真敲门,墙头的士兵见巨龙敲门,当机立断,“敌军来犯!一级戒备!!”

“别打别打!我是好人!哦不好龙!”

西方国家的王子叶修听说城门口来了头巨龙,当下生了兴趣,决定去城门处瞅一瞅,这不瞅不要紧,一瞅就被蓝河认了出来。

“我靠!叶修!救我啊!”被一群大概够着自己膝盖高的人围炉的蓝河如是喊,叶修定睛看了看,对身边的侍从道:“不认识,叉出去。”

蓝河气倒:“叶修你这个负心汉!你忘记你小时候把老子认成妹子说要娶回家了吗!”

叶修瞠目结舌,“蓝……蓝河?”

“是我是我!你快让他们让开!我好怕一屁股坐死他们!”

眼前景象太过震撼,叶修有些呆滞的下令让侍卫们放蓝河进入城堡,从小心心念念的蓝妹妹成了蓝弟弟就够打击了,现在好家伙,这蓝弟弟直接连物种都变了。

蓝河亦步亦趋跟在叶修身后,尽量控制自己落地力道不让地皮颤动,他见叶修不言语,就小心翼翼地提出自己的想法,“那什么,叶修,你能不能亲我一下啊?”

冷不防听到这么一句话,叶修差点被自己口水呛死,“啥?”

“我说你能不能亲我一下啊?”

叶修漠然,“我说小蓝同志,你愿意搞人兽恋,不问问别人愿不愿意的?”

“不是,我只要被人亲一下就可以恢复人形了!”

“合着您还是青蛙王子呢,青蛙王子都需要真爱之吻,你这随便找人亲不合适吧。”

蓝河伸出爪子挠了挠鼻头,尬笑道:“是不太合适,可是我的子民还等着我拯救他们于水深火热呢。”

想起这个吻的附加条件是真爱,叶修思绪开始游离,他心不在焉说道:“再说吧再说吧。”

“别再说了兄弟!我是认真的啊!”

“哎,但是……”

“报!王子,北境有敌军!我方被突袭,战力不足!”

这是好机会啊,天助我也!蓝河立马开口,“哎我去我去!你是不知道,我可是人肉导弹!指哪儿打哪儿!但我打完回来你必须亲我一下!”

不由叶修拒绝,蓝河抓起那个通小兵往天上冲去,等叶修想起拒绝的时候惨叫声已经越来越远。

蓝河潜意识觉得叶修不会拒绝自己,这一仗打起来也颇为顺心,放的火都是心形。至于真爱之吻嘛,又没说亲的人要真爱,他这个被亲的是真爱应该也可以吧,想想马上就可以恢复人身了,都还有点儿小激动呢。

蓝河驮着三个重伤士兵出现在叶修面前时,已经是五天后了,差人把自己背上的重伤患者卸下,蓝河就跑到叶修面前邀功去了。

看着满身大大小小刀伤剑痕的蓝河,叶修眉心直抽,“你怎么搞成这样。”

蓝河挥着爪子满脸不在乎,“小伤小伤,我已经击退北边入侵着了,叶修你现在可以亲我了吗?”

叶修扶额,“我都没来得及答应你,你就冲出去了,你这自愿白打工怎么还要工资啊?”

蓝河惊讶,“那你忘了你小时候说你要娶……”

“打住打住!!这事儿还可以再商量,别小时候了!”战术大师叶修头一回感受到,软肋落入一个他不能控制的“敌人”手里是怎么样可怕。

蓝河开始睁着眼说瞎话,“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啊,而且又没说一定要真爱之吻,你要实在不放心,我承诺你,魔法药水一解开,我就……把我那个长的贼水灵的表妹嫁给你。”

听蓝河自己都说不一定要真爱之吻了,要是真解开了,蓝河估计也不会在意这个细节。

叶修踌躇一会儿,答应了,“行吧,那你低下头来。”

蓝河依言垂下头,硕大的晶蓝竖瞳将叶修与一园春色收入,叶修愣神片刻,轻轻吻上蓝河的嘴角,霎时点点荧光飞冲入天际,褪去浮华,蓝河回归本相,他瞪着叶修不可思议道:“叶修……没想你对我……”

“咳咳,没说一定要是真爱之吻啊。”

蓝河狡黠一笑,“我骗你的啊。”

哦豁,这下尴尬了,叶修心想。

蓝河接着说道:“不过,大祭司告诉我,真爱之吻是要双方都是彼此真爱。”

叶修秒懂,“那还纠结什么,办婚礼,现在办,立刻办,我派人去请你老豆。”

当日,蓝国蓝河水面上的龙火不翼而飞,百姓们也得知了自己王子结婚的喜讯,举国上下一片欢腾。

洞房花烛夜时,蓝河含情脉脉看着叶修,“叶修我有点紧张。”

“怎么了?”

“我怕我一会儿会弄疼你。”

叶修差点没笑场,“不是,蓝河同志你这小胳膊小腿的,哪儿来的自信能压过我一筹啊?”

蓝河愤然,“怎么不可能,我可是做过龙的啊!”

叶修学着老国王的模样,轻拍蓝河头顶,“乖乖躺平,别闹。”

这一举动成功激起蓝河体内残余药性,顿时叶修王子寝宫内龙吟震天,然后一头冰蓝色的巨龙抓着大王子飞出了城堡。

在城堡下有幸目睹这一切而不愿透露姓名的魏姓男子,抚掌表示,好一个龙抬头,妙啊。

End。


评论(8)
热度(67)

© 待到秋来 | Powered by LOFTER